Thursday, April 4, 2013

交易商机械



如果有什么,专家们倾向于同意的是,在交易心理方面的问题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希望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的交易员应该投入必要的时间来解决任何缺陷,你有你的个性,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市场的表现。事实上,专业交易员的工作至少一年,在他们的自然的心理问题之前,你甚至可以设计一个交易策略,这当然是最不这样做,完全相反。

一个领域的心理问题通常发生在交易中的错误处理。因此,让我们来看看在交易心理的错误点。当交易者不遵守自己的规则,这是第一个也是最严重的错误,简单明了。重复犯同样的错误,是所谓的自我破坏。


自我破坏是丰富的地区对心理学了解自己,提高我们的业绩在交易的机会。但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放在相关的不同类型的交易者的错误。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一个方法来衡量交易中的错误的影响。上市交易员的措施的效率是如何有效执行错误时,操作员免费手术。因此,谁犯的错误五种操作,每100人有95%的效率。在一篇文章中,描述一个专业的交易的一部分,他们的方法,定义了自己的错误最重要的文件之一,以提高其效率。在其调查结果中,发现有95%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考虑到大多数交易者失败,即使在75%的效率,这是一个相当糟糕的。这意味着对于每四个操作的错误。这方面可以显着的一类交易者:全权委托交易者依据自己的战略,明确的规则。


在我看来,这种类型的交易者变得有效,成为目前为止的最佳类型的运营商,都应该向往贸易商是我们的目标。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定义一个类型,其特点是反对的任意商人:商人力学的贸易商。

机械交易者是那些谁相信他们可以消除心理因素影响交易操作就像一台机器。很多人都渴望成为像一台电脑(使用自动交易系统的一些操作),机械贸易商,因为他们认为这种方式可以采取德拉方程典型的人为错误者阿洛斯分离赢家和输家。

但目前的现实是,人们工作的基础上,其对市场的信念,让我们看看下面的一些最常见的信念,贸易商力学:
  • 机械交易,我可以完全客观,避免犯错(心理错误,以取代我的系统除外)。
  • 机械交易是客观的。我的系统测试,我将决定我的未来业绩。
  • 机械交易是必要的。
  • 如果不能被转换成一个机械交易系统基本逻辑系统,它更可能比不盈利。
  • 人的判断是很容易出错。不过,我可以通过机械交易消除这些错误。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要求。它是真正客观的机械交易吗?首先,没有人会认为esasí由于各种可以拖动一个自动化交易:数据错误,在软件平台上的错误,程序错误,和许多其他类型的错误。事实上,在这些系统中的最常见的错误之一是编程。现在考虑数据中的错误。交易力学必须不断地处理这种类型的约束,对于信息的准确性。例如,定价错误可能出现在相当定期的数据流。

有时,这些都是在几秒钟内解决错误“消失”,但在这一点上,这些数据可能造成错误的开放的市场地位。在这种系统中一个常见的​​错误是它的刚性。因为他们工作的基础上设定的规则,无法适应市场,如果一个人可以做的。市场条件正在发生变化,一个交易系统,完美的作品今天,明天就可能成为一个彻底的失败。例如,一个系统设计到市场的趋势会产生许多错误的信号,在交易范围内(没有明显的趋势)。这是对我来说,机械贸易的主要缺陷。尚不存在,即使在这种类型的系统有一个人的适应能力。

机械交易系统是另一种常见的错误:错误的遗漏。由于标准精确定义的输入和输出的市场,这些系统往往失去好(即使是伟大的)的全权交易者的机会,很容易看到。因此,一旦我们开始只死板的规则,可以被编入电脑自动执行操作,我们很容易受到错误的遗漏,从而导致失去好交易,我们的系统没有的优势,因为它的精确度。这些错失的机会都没有资格为错误,但严重限制了可能的结果DELA系统背后的基本逻辑。在长期的机械交易系统,结果是普遍较差相比,使用相同的系统(策略)的交易员的结果,但有一些酌情权,以便它能够利用这些机会,不适合100%的精确规则的自动化系统。




0 comentarios:

Post a Comment

Register StartFX 2 demo account for easy foreign exchange tr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