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大多数交易者失败的原因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趣的和令人费解的有关交易是不断的失败和失去的钱在金融市场上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因为这么多的运营商,继续经营。一个可能的解释是,这些交易者都觉得有必要做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变得如此沉迷于赌博交易本身所固有的元素。另一个原因可能是,这些人认为他们有能力,有个性,贸易商和继续分享这种错觉的事实表明即使他们,否则。也有可能是第三个原因,为什么那么多的交易者赔钱一致,而不是花时间学习的艺术交易,并相信这是简单的买和卖,因为他们请的本能。更糟的是,同样是这些人是没有,关注获得必要的工具,以使他们能够获得成功所需的边缘。
这些工具包括教育元素,肯定不能进入的市场运作,像外汇例如,你在做什么的想法,而无需。另外,考虑到交易处理计算机和软件在这个时代,运营商需要的交易软件中的最高质量生活的专业人士,并获得成功。

交易软件的形式很多,变得越来越复杂。虽然成功的交易者不断采用屏幕图表,实时新闻,技术分析工具,回溯测试等功能的支持,那些赔钱一直未能采取注意到这一点,并使用不好的软件内容质量,如果他们使用它。现实的情况是,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钱冒险的交易者需要一个交易平台软件,工程进展顺利和有效地提供信息,使操作人员确定具有高度肯定的方向发展的趋势。

在世界贸易中,在生活中,你得到了你收获或者说得到你所付出的,如果你正在寻找高质量的,你为它付出。这可能是一个原因,他们失去金钱运营商仍然不断失去它。在经营中有一个声明,上面写着“要赚钱,你必须花的钱。”这句话表明,如果投资者想在市场上赚钱,准备花费,所以如果你要认真开展这项活动。当你花依赖于资本的计算方式以及成为交易者的人是严重的,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你的投资开始迅速下降,因为的损失只能做的两件事情之一:退出交易,或停止并分析正在做什么错止血。

大多数人谁开始交易来发现在那个位置。在我的情况下,我很早就开始了,我决定不再浪费金钱和工具,可以显着提高我的交易开始了漫长的寻找。正因为如此,我设法找到大量的教育材料,帮助我大大开了我的眼睛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真的需要。我知道我需要交易软件,以帮助我提高我的技能作为一个商人。然后,我开始了我的寻找和尝试各种选项,其中一些太复杂,和其他人不正是我一直在寻找。

最后,我买了几个工具,操作员确实提高了我的表现。尽可能多的许多人都相信,否则,市场不移动随机不可挽回有任何准确度的方法来预测其运动。但作为人类接触到的软件编程模式和市场趋势,我们可以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如果你没有时间或意愿花很长的时间坐在我们前面分析的故障和缺乏客观性电脑,看着图表。

正如我在开始时所说的那样,在今天的交易中的世界,软件是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所以,除非你想成为庞大的群体之间的交易几乎没有赔钱的人,最好是评估您的预算,可以考虑购买一个良好的交易工具包。认为,如果你始终都在赔钱,是有原因的。也许这些软件用于识别在图形模式或暗示的输入和输出信号的操作可以帮助一个成功的商人。花费数百美元,你可以夸张,可以节省更多。



0 comentarios:

Post a Comment

Register StartFX 2 demo account for easy foreign exchange trading